可可可豆仔

【破云kq】晚安

520贺文


这是一个关于事后被吃干抹净的停停忍着困意哄没有安全感kk的无脑小甜饼


正文实在赶不出来,先放这段,over



汹涌的情潮褪去,暖色的灯光增添了一丝温存的氛围。他们相互依偎着,像很多年前那样,仿佛什么都没有改变,他一直在他身边。


“江停。”


“嗯?”


涣散的意识被强行拉回,过多的体力消耗让江停困倦得睁不开眼,只能回以气音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……我知道。”


“你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么,嗯?” 闻劭不依不饶地凑到江停耳边轻声问道。


像是得不到糖而无理取闹的孩子,江停被他磨得没了性子,有气无力道:“你想听什么。”


头顶不再传来声音,像是在责备他明知故问。江停勉强睁开一只眼抬起头,闻劭见他这样懵懂,觉得可爱极了,凑过去轻轻蹭着他红润的唇。


江停无奈地闭上眼睛,有些别扭地含糊道:“我也爱你。”


闻劭听到后眼睛亮了起来,嘴角染上笑意,不断地在心里回味着这句话,只觉得自己要彻底沦陷在这个甜蜜的陷阱里了,于是他决定要再确认一遍:


“我有点没听清,你可以再说一遍么?”


江停被他闹得睡意去了三分,把人推倒后趴了上去,懒懒道:“我喜欢你。”


闻劭笑着颠了颠身上轻得仿佛没有重量的人儿,揶揄道:“怎么程度还变轻了呢?”


 “你不是说没听清……”


“我不管,你再说一次嘛。”


“江停江停江停江停……”


江停彻底无语了,但以目前的形势来看不哄着这个人今晚他是别想睡觉了。于是他双手捧着闻劭的脸,认真道:“我。”


闻劭静静地看着他,眼里带着鼓励和期待,江停顿了一顿,嘴角闪过一丝狡黠的笑。


“爱你。”


说完之后他就翻了下去,闻劭终于满意了,亲了亲他的脸颊。江停松了口气,困意再度席卷上来,就在他即将要进入梦乡的时候,身旁的人又小心翼翼道:


“以后可以每天都对我说一次么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爱不爱我。”


“……你不想睡觉的话可以滚出去。”


“好吧,我的错,不吵你了。”


闻劭笑意不减,拍了拍江停的背,像是在给猫儿顺毛。


“我只是想让你知道,我真的很爱你。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乖,赶紧睡觉。”


“我突然想起来,我们是不是还少了什么步骤啊?”


江停忍无可忍,一记手肘往后怼,怒道:“你刚才亲的还不够多么?闭嘴睡觉,再吵就把你踢下去!”


“晚安,亲爱的。”


“……晚安。”



—完—

评论(4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